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ca米加奶粉400g“便携装”全新上市 买买买买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5日 14: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消息为了方便爸爸妈妈外出携带,Mica米加奶粉推出400g“便携装”全新上市!Mica米加奶粉400g“便携装”只变重量不变质量,与大号的产品一样的新鲜美味,健康营养!

Mica米加奶粉400g“便携装”全新上市 买买买买

小包装的奶粉延续Mica米加自主吸收OAS系列“自吸收、自转化、自然免疫力”的配方特点,一贯天然好品质,奶源源自澳洲维多利亚牧场,从牧场到罐装全部在澳洲本土完成,绝无异地分装,且通过中澳两国多重严格监管,保证澳洲原罐原装进口。

Mica米加奶粉400g“便携装”全新上市 买买买买

Mica米加奶粉是美智高旗下品牌,美智高诞生于全球老牌的乳业大国澳洲,是一家国际化的科技创新型营养品公司,它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积极与世界顶尖的科研机构合作,具备全球竞争实力。不仅在澳洲本土开发市场,并且已将业务发展到亚太市场。

进口至中国的Mica奶粉均通过了澳洲检验检疫局、澳洲农林渔业部和中国检验检疫局的多重质量检测,为每一批次的产品出具卫士健康证书,保证每一种营养成分都符合安全标准含量。

Mica米加奶粉400g的推出是因为Mica米加奶粉更加考虑用户的使用和感受,不少家庭出门因为奶粉携带不便,都提前装好或者放到奶瓶里,但是会影响奶粉的新鲜和使用。而Mica米加奶粉400g小巧轻便,是居家旅行的好奶粉!

Mica米加贴心、营养,给宝宝健康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