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纽西贝儿健邀您共襄盛举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5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更是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而在秋天举办的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将会是个多姿多彩的展会。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纽西贝儿健邀您共襄盛举

纽西贝儿健(深圳)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宝宝健康成长领域,以生产出高安全性,高标准性的产品为宗旨,在“宝宝的好伙伴,妈妈的好帮手”的产品理念根植下,培育出清雅、自然、和谐的品牌文化,在同质化特别大的今天,我们一直坚持走产品差异化的道路,,坚持“功能性”的产品路线,解决宝宝的喝奶的这一核心问题。 一如既往的传递环保安全的价值理念和宝宝喂养的自然和谐。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纽西贝儿健邀您共襄盛举

如果您对纽西贝儿健、卡尼宝这两个品牌非常感兴趣的话,欢迎来到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位号W1A02-2进行参观浏览。

纽西贝儿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