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能多婴幼儿有机营养面 美味健康更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6日 13: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奶粉和母乳开始满足不了孩子的营养需求,这时候妈妈们就需要给孩子吃辅食!面条柔软、易消化是孩子们辅食的好选择!

多能多采用有机小麦为原料,科学配方、营养全面、易于吸收,并通过国家严格的有机认证,有胡萝卜牛肉有机营养面、西兰花有机营养面、鹅肝菠菜有机营养面、番茄鸡蛋有机蝴蝶面、果蔬有机蝴蝶共6种口味满足宝宝需求!

多能多婴幼儿有机营养面 美味健康更营养

多能多婴幼儿有机营养面条原料精选优质有机小麦,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高达14~20%,还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钙、铁、维生素A等多种营养成分。采用新鲜的蛋黄、蔬菜粉、水果粉、动物肉粉和面,完全将所有营养成分均匀的搅拌在一起,宝宝更容易吸收,更营养。

多能多婴幼儿有机营养面条原料选自严格控制、天然无污染的有机小麦种植基地,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防腐剂、增白剂、色素、各种胶物质等。采用现代先进工艺,经低温干燥,完整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价值。确保宝宝食用健康!

多能多婴幼儿有机营养面美味又健康,儿童辅健康绿色有机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