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加力 - lotcare来自新西兰的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6日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你知道纽加力 – lotcare吗?不知道!我觉得你应该知道下!因为这是一款来自新西兰的好奶粉!它可以给你的孩子健康哺喂!

纽加力来自新西兰极具实力的家居健康产品提供商——新西兰HOMECARE健康管理国际公司旗下的品牌。新西兰HOMECARE健康管理国际公司,是一家专为顾客提供高科技产品及专业化健康管理的国际公司。HOMECARE专业和个性化的健康管理理念引领着营养健康产业的市场方向,致力于将优秀的产品推广到全球各地,让更多的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信仰,不同肤色,不同区域的人们都可分享到世界级的健康科技!很伟大不是吗?

纽加力 - lotcare来自新西兰的奶粉

现在我们来谈谈纽加力!纽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选取新西兰最优质的奶源,确保产品的营养丰富、品质上乘。南纬41度,太平洋西岸,Canterbury平原,纽加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供应基地就位于此。这里每头奶牛都配有编号,电子信息的档案管理,清晰记录每头奶牛的名字,年龄,产奶量,定期接受免疫检测,远离疾病的侵袭。这是为了奶粉的健康营养,不会对孩子造成危险!要知道奶粉最重要的原则是可以保证孩子的安全健康!而且有丰富的产品供孩子使用!

这就是纽加力 – lotcare,一款来自新西兰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