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香蝴蝶高端婴儿内衣 恩赐给宝宝“大自然的精灵”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婴幼儿内衣用品处于“两头大,中间细”的状态,要么太高档,一般家庭消费不起;要么太低档,产品在质量、卫生、保健等方面都不尽如意。但来自广东深圳市美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香蝴蝶品牌高端婴儿内衣,打破了这一婴儿市场的规律,它既有着高品质的婴儿内衣产品,又有着十分亲民的价格,让所有妈妈都能够享受高端品质的产品质量。

“香蝴蝶”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为0-3岁宝宝提供健康、舒适、贴心的中高档婴童服饰品牌。每一件婴童服饰都以安全舒适为前提,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争取为更多的宝宝提供高品质的婴童服装。

每个孩子都是上帝赐予我们的小天使,一件温暖而舒适的婴儿内衣,能够为宝宝们带来欢乐、舒心,也能打妈妈的顾虑。

香蝴蝶的品牌标志是根据“大自然的精灵”创作而成,代表着聪明、可爱、富有童心的天使,同时也是上天恩赐给宝宝一件美丽而温暖的“大自然的精灵”。

香蝴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