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姿坊品牌使命 建立绿色婴童王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992年婴姿坊创始人罗志忠先生以建立绿色婴童王国,成就社会未来栋梁,把健康和欢乐带给天下母亲作为品牌使命,不断提升品牌的价值,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婴姿坊一直秉承着“呵护宝贝每一天”的品牌理念,以顾客需求为导向、满意为标准,致力于为0-6岁宝宝提供健康成长的个性化产品及贴心服务。

婴姿坊品牌使命 建立绿色婴童王国

每一件婴姿坊的产品,都以环保绿色为前提,并加以时尚、舒适的设计特色,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在业界屡获殊荣。

建立一个具有时尚、环保、健康、舒适等绿色婴童王国,需要不仅始终坚持当初的品牌使命,更要付之行动,才能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强烈的信赖感,而婴姿坊便是以把健康和欢乐带给天下母亲的社会责任,始终带给消费者更高更好的婴童用品以及服务。

婴姿坊品牌使命 建立绿色婴童王国

未来婴姿坊将继续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引入动漫文化引领婴童品牌新潮流,全面升级品牌价值,用二十年的自我磨砺和市场沉淀,以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以更科学更严谨的经营管理体系,求真务实、精益求精,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力创卓越知名品牌!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