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贝贝迷、婴赋乐齐头并进 打造国内一流童车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近几年国内童车市场红火起来,许多童车品牌企业都想抢滩这块蛋糕,但高端产品价格太贵,一般家庭消费不起,低端产品价格便宜,产品质量却频频出问题,让消费者失去了信心。而来自山东威海市天海集团旗下的两大自主童车品牌贝贝迷婴赋乐以高质量产品,合理消费价格,获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信赖,彼此齐头并进,用更高的产品质量,更优惠的价格,服务每一个中国宝宝。

贝贝迷、婴赋乐齐头并进 打造国内一流童车品牌

贝贝迷

“贝贝迷”源引自美国“bbcharm”品牌,在美国注册,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在美国、欧洲、亚洲等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兹授予中国贝贝迷使用,同时在中国商标局也有注册。

品牌定位:休闲、雅致、时尚的童车、安全座椅,展现以精致的做工,严格的质量标准,摒弃繁琐,体现大方、高贵、典雅的品味,永不褪色的流行色彩, 强调品牌的欧美休闲风情,带给儿童带来母亲怀抱般感受。

贝贝迷、婴赋乐齐头并进 打造国内一流童车品牌

婴赋乐

婴赋乐品牌含义是赋予婴儿快乐,助宝宝健康成长。

品牌定位: 极致简约,舒适大方。中西休闲风格,展现都市风情,让温馨与时光同行。打造童车中的宝马。

它们一直致力打造国内一流童车品牌,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以及服务。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