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木拉拉玩具品牌 传递温暖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有着各种各样的可能,随着市场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多,也有着更加详细的分类,例如动漫、益智、电子等等,其中益智玩具更加受消费者的青睐。

而上海木迪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木拉拉玩具品牌便是以主营益智玩具为主,全部以环保的木质材料制作而成,并且保持着原木色,为所有孩子生产健康欢乐玩耍的益智玩具产品。

木制益智玩具非常安全环保,它既不会像塑料玩具那样充满未知的化学有毒物,又不会像电子玩具那样有损孩子的健康。

木拉拉玩具品牌 传递温暖的爱

木拉拉始终秉持着“温暖的家,温暖的我”的企业文化,用心去孩子创造更安全更环保更启智的木制益智玩具,向他们传递温暖的爱,为孩子的明天抒写美好未来。

木拉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