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6李宁童装新品发布 给孩子注入新能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李宁作为国内知名的体育运动服装品牌,在今年8月16日发布了2016年春夏李宁春夏童装新品,此季产品依然延续李宁本身运动服的设计特色,增加了更多的活泼元素,并紧随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特点,产品品类从服装、鞋子、配件加入了奥运元素。

2016李宁童装新品发布 给孩子注入新能量

在本季发布会上,李宁依旧延续了它自身强大的科技功能,在服装方面运用了冰纱材料,让孩子在炎热夏季感觉到更加清凉;童鞋方面除了固有的李宁弧意外,还加入了减震气垫科技、多向防滑功能、夜光科技等让孩子在昼夜运动中全方位解决足部支持、减震及穿着安全等问题。

2016李宁童装新品发布 给孩子注入新能量

李宁童装2016年春夏产品在本季发布会还推出了足球系列,给孩子带去足球健身的乐趣。

李宁将这季发布的春夏童装产品命名为“新能量”,虽然发布会早已过去,但给孩子注入新能量的时尚运动童装却依旧熠熠生辉,给更多的孩子带去运动欢乐与风范。

派克兰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