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莎尼准备好大展宏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颜色是五彩缤纷的,红色、黄色、绿色,田里的禾苗有些淡淡的黄色,树木绿的更深沉。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秋天的伴随下愉快出发。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莎尼准备好大展宏图

大连欧派科技成立于2006年,是国内湿巾行业领先、集生产、研发、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公司。欧派科技有限公司拥有30万级GMP标准车间3处,56条先进生产设备,3套去离子水处理系统,完善的检测设备和现代化的实验室,高学历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近800人销售、生产及管理团队。目前欧派科技所生产的产品已顺利通过国家SGS和ISO9001体系认证,并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6项,发明专利2项。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莎尼准备好大展宏图

莎尼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展会号W4C07进行观光、考察、洽谈。

莎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