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玛芝可去哪儿呢?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一阵风,吹向温暖的广州,在这里将于9月24日举办一场盛大的聚会,届时会有数百位品牌商以及数千位客户从全国各地赶过来!有着三十多年童车生产历史的玛芝可去哪儿呢?原来它去参加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的第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玛芝可去哪儿呢?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

MATSUCO玛芝可』成立三十多年來不斷自我突破,自行研發設計以產銷合一方式行銷海外,嚴格控管品質。與世界知名嬰幼兒用品公司合作,洞悉市場變化及客戶需求,創新求變,力保國際競爭優勢。

『 不追求高毛利、只要求好品質』,MATSUCO長期關懷社會弱勢,以照顧家人般的心情生產安全、舒適、實用的產品,巧思設計讓爸媽育兒輕鬆又安心。

我们在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期待您的光临!

玛芝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