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童装陈列技巧 营造良好店面氛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7日 15: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服装陈列和店面生意的好坏有着直接的关系。想要让服装店做到门庭若市,人来人往,那么你需要掌握一定的服装陈列技巧,让自己看起来与众不同,牢牢吸引住顾客的目光。

童装陈列技巧 营造良好店面氛围

1、给服装进行科学的分类。对于经营服装种类很多的服装店来说,想要让店面看上去整洁美观,就需要给服装进行科学的分类。比如像是做 童装 的店铺,可以按照穿着者的年龄,将服装归类为婴儿装、童装和少年装等等。这样的话,不仅店铺管理方便,而且顾客在选购的时候,也会容易找到自己需要的服装产品,并且认为该店铺在经营上相当专业!

2、在童装店做适当的装饰。童装产品其实也是一种艺术品,相对于其他商品,其艺术感觉会更加强烈。为了突出这样的感觉,我们可以适当在店铺里面做一些装饰和摆设,提高店铺的档次和 品味 ,引起顾客的兴趣。但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装饰是陪衬服装产品的,切不能抢了原本通知中产品的风头,过分占据人的视线,给人一种喧宾夺主的感觉,那么我们再多的时间装饰自己的店铺,也会是弄巧成拙了。

3、利用时装模特来进行展示。为了让消费者更加直观看到童装穿上身的效果,童装店在陈列方面通常会用到时装模特来进行展示,同时提升童装的质感和档次,顾客看了也会觉得吸引力十足,认为自己穿上身也能有如何美丽的效果。另外,如果店里面有年轻漂亮的店员的话,把她们作为时装的模特来进行生动展示,也不失为一种好的方法。

4、营造良好的店面氛围。童装的陈列做得再好,也是需要和店里面的环境和氛围融为一体的,因此童装店本身就需要有属于自己特色的氛围营造,加之充满视觉美感的童装陈列,顾客在店铺内消费购物的时候,自然就心情轻松愉快。这样的话,间接提高和顾客交易成交的概率。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