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换季补充乳铁蛋白 就用利贝乐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8日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秋换季是流感高发季节,一方面是因为气温不换幅度较大,另外一方面是是因为孩子身体机能没有适应换季导致抵抗力低下!这时候就要补充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是乳清蛋白的主要成分之一,占总乳蛋白的10%-15%,广泛分布在人乳汁和哺乳动物乳汁,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和调节机体免疫等功能,被誉为“健康的第一道防线”,对出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生长发育极其重要。

换季补充乳铁蛋白 就用利贝乐

利贝乐是无锡市利贝乐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母婴系列产品品牌,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座落在美丽的现代化滨江港口花园城市江阴,是一家以开发、销售母婴营养品、保健食品及用品的综合贸易公司。

利贝乐主要产品包括母婴营养品、保健食品两大类包括有维生素AD鳕鱼肝油软胶囊、液体钙软胶囊、乳铁蛋白粉、益生菌水苏糖复合粉、钙铁锌凝胶糖果、钙铁锌咀嚼片、藻油DHA、清清宝葡萄糖营养奶伴侣等十余个品种。

利贝乐的乳铁蛋白复合粉甄选新西兰进口奶源,超低温提纯工艺萃取研制,水苏糖+益生菌双重益畅配方,并辅以先进生产包装工艺,牢牢锁定营养成份不流失。

换季补充利贝乐乳铁蛋白复合粉让宝宝更加健康,舒适换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