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荷phealth婴幼儿系列枕头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8日 14: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一天有20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是处在睡眠当中,在睡眠中孩子的体内发生这惊人的变化!大脑逐步发育,身体成长,内脏器官开始健全,代表着孩子的成长发育!phealth婴幼儿系列枕头给宝宝贴心的睡眠呵护!

P.Health为“ProvidingHealth”的缩写,表达该品牌为人类健康服务的宗旨。全天候颈椎养护!P.Health碧荷产品采用高科技“复合型高密度聚醚型聚氨酯”为原材料,这是一种高分子类材料,独具粘弹特性,与人体脊椎甜蜜吻合,祛除压力,保证人体血脉通畅。

碧荷phealth婴幼儿系列枕头

优秀的人体工学设计使得让P.Health碧荷每一件产品均融入“人体工程学”理念,迎合脊椎,迎合健康,全方位的接触,梦幻般的弧度,轻盈的质感,给人精致的享受!

婴儿产品系列使用的是忆棉,一种能够根据身体温度变化还原形变的材料。特殊的低温感记忆棉配方处理,避免因温差带来的宝宝睡眠环境的改变。增加产品的柔软度及慢回弹性,减少宝宝睡眠时的头部压迫点,从而减少宝宝的翻身次数,提高睡眠舒适度。

phealth婴幼儿系列枕头拥有欧盟27国家认证,给宝宝安全健康的睡眠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