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巧虎早教玩具 培养孩子独立思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9日 13: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起初早教学习多数是从玩具开始,那么什么样的玩具比较适合早教呢?巧虎早教玩具告诉您,益智类的玩具,例如故事机、积木、儿童读物等,都能很好启发宝宝的智力。

巧虎早教玩具 培养孩子独立思考

益智类玩具也可以作为一种教具,既能当作娱乐之用,又能起到启智好处。而巧虎品牌充分考虑到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发展需求,制定符合年龄和认知程度的学习及游戏项目,以启发儿童的各种能力并培养良好的性格和生活习惯。我们采用了独特的“连动学习+多元游戏”模式,通过配套结合的各种教具来达到连动的学习效果。商品由读本、父母用书、DVD影像教材和教具(玩具)等组成,利用不同的媒介特性,将要教导的内容,通过平面、立体、视觉、听觉等多元方式进行传达。

孩子只要配合配合学习主题,设计新鲜有趣的动手游戏来引导学习,在培养小朋友各项能力的同时,也会养成独立学习、独立思考、独立生存的个性。

巧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