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9日 14:3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舒适是宝宝寝居最重要的要点,看寝居用品的舒适度就要看正常情况下宝宝是否一觉到天亮!这里给大家推荐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南昌良良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位于美丽的英雄城南昌,是一家专注于婴幼儿及成人,老年睡眠保健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有一支由婴幼儿睡眠专家,从事多年婴幼儿教育工作的教授及一批资深的婴幼儿保健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针对婴幼儿及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生理特点推出良良"苎麻抗菌"系列产品。经历了十一年时间的市场检验,国内婴幼儿枕头销量领先,4000多家门店,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澳洲、日本、中东等多个公家和地区,受到了国内外妈妈的热烈追捧和青睐。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 让孩子舒睡到天亮

公司专注原生态用品的研发与生产,坚持以人为本、不断革新,发展健康、舒适的母婴事业是我们的崇高使命,让每个人尤其是婴幼儿都有舒适、科学、健康的睡眠!生产有睡袋系列、枕头系列、袜子系列、隔尿床垫子等多种产品,满足不同孩子的各种睡眠需求!

良良婴童寝居用品用舒适健康的品质,给宝宝健康舒适的睡眠!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