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淘气宝贝婴儿背带为爱前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0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是按照人体工学原理,超宽肩带和超宽腰带平衡分担重量; 独有的可拆卸式头帽设计,有效保护新生宝宝头部,还能起到保暖防风,遮阳作用。 材质:精梭纯棉汗布,里料全棉。当宝宝坐在背带上时,此背带的设计能让宝宝的脊椎以正确的姿势健康成长。

淘气宝贝婴儿背带为爱前行

淘气宝贝是晋江市淘气宝贝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成立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婴儿背带品牌。

淘气宝贝品牌始终秉承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理念,产品通过欧洲EN13209-2:2005认证和美国ASTMF2236-09A认证,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以新颖的产品,吸引顾客的目光;以过硬的质量,赢得顾客的好评;以合理的价格,受到顾客的青睐;以周到的服务,得到顾客的赞誉。其所生产的产品涵盖范围之广,品类之丰富,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淘气宝贝婴儿背带为爱前行,一如既往为所有妈妈提供安全出行的育婴生活方式。

淘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