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不同月龄使用两大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0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是以人体工学而科学设计出来的,能够让宝宝的脊椎以正确的姿势健康成长,但不同月龄的宝宝所使用的方法也是有所不同,不妨随小编看看如下两大建议。

婴儿背带不同月龄使用两大建议

一、3-6月宝宝的使用建议

3-6月宝宝尚处于生长发育快速阶段,加上此阶段的宝宝睡眠时间长,面向成年人坐,双方身体的接触多,会使宝宝很有安全感,还可以与爸妈交流沟通,爸妈也能借此随时观察宝宝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婴儿背带不同月龄使用两大建议

二、6个月以上宝宝的使用建议

6个月以上宝宝对外界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都大大增强,所以应该让他们面朝外坐在背带里。这样宝宝的视野会变得广阔,可以让宝宝见识到更多的东西。

淘气宝贝婴儿背带按照人体工学设计,遵循科学理论,为每个不同月龄的宝宝安全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淘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