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常州护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欢迎您参加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1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秋世界,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这片田野上遍地金黄,盛满了丰收的喜悦。常州护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作为其中的一片金黄,也能让来来往往的客商品尝到丰收的喜悦。

常州护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欢迎您参加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

常州护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一次性卫生用品的公司。公司包括一次性湿巾,一次性防溢乳垫,一次性隔尿巾等。公司秉承ISO900、GMP、5S高质量管理,拥有多条全自动流水线,产量大品质高。齐全的检验设备,保证了护佳每一包产品在生产过程中都经过严格的把关。我们相信,我们高品质的产量和高要求的服务能给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质量是企业根本,质量是价值的体现,我们愿与国内外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常州护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欢迎您参加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

常州护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展会号W3D65进行观光、考察、洽谈。

护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