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加奶粉怎么样?好 很好 非常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1日 13: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奶粉是爸爸妈妈们关心的问题,因为想要宝宝健康成长好的奶粉营养必不可少,许多妈妈会问米加奶粉好不好?

看产地

澳洲Mica奶粉是澳洲营养品企业美智高旗下品牌之一。Mica奶粉奶源源于维多利亚现代家畜牧场,奶牛天然轮牧放养,一年四季吃的都是天然牧草。每头奶牛都配有唯一对应的“身份证“,其健康状况和产奶质量都能进行及时监控,奶源品质可追溯。

米加奶粉怎么样?好 很好 非常好

看生产技术

Mica奶粉奶源从牧场到工厂的,全程使用冷链运输系统,牛奶温度始终控制在0℃-4℃范围内,最大限度保留了鲜奶的天然营养与活性。先进的湿混工艺,将液态鲜奶加入营养元素进行混合,再进行喷雾干燥生产。保证了,奶粉新鲜、安全且营养更易溶解,更有利于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及胃肠消化。

看质量检测

每一罐Mica奶粉产品均在澳洲四大权威机构下联合监制,并获得了澳洲工厂食品管理局许可证、澳洲工厂农林渔业部许可证、澳洲工厂HACCP体系认证 、产品澳洲认证四大权威认证。做到了100%澳洲原装原罐,绝无异地分装,让宝宝健康,让妈妈安心。

米加奶粉真的可以说好、很好、非常!那么哪里买呢?中国市场各大母婴店和超市均有售卖!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