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大树婴儿益智玩具 智能开发孩子潜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1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树婴儿益智玩具,紧随科技潮流,加入智能元素,以开发孩子脑力为主,受到儿童教育以及脑力开发专家团队的集体认可与推荐。

当今玩具类型多样化,但益智玩具因寓教于乐的早教作用,受到很多家长的欢迎与喜爱。有科学家表示,孩子常玩益智玩具更能促进他们的智力发展。

大树婴儿益智玩具 智能开发孩子潜力

大树智能创意玩具是大树集团专门针对国内儿童成长需求创建的一个益智玩具品牌,定位为“益智教育玩具专家”。也就是说,大树不仅仅是益智玩具,更是我们身边贴心的早教专家,儿童们的知心玩伴,这正是我们所倡导的一种全新早教模式。

孩子爱玩是天性,因此不如给他们买一个智能玩具,开发孩子身上无穷的潜力,让智慧之光照亮孩子的人生。

大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