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圣得贝—童车行业“便携婴儿车”首创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2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外出旅游成为新的生活方式,总会在一年之中抽出几天或几个月去往全国各地玩。因此有宝宝的家庭想要出去旅游,必须准备一辆便携婴儿车,才能带着宝宝享受安全无忧的旅途。

圣得贝—童车行业“便携婴儿车”首创者

圣得贝是东莞市创华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同时也是天猫婴儿车类颇具人气的关键词。它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注于便携式婴儿车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品牌企业,在2004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接着2008年中国3C认证、欧洲EN1888认证。

圣得贝是行业第一个将“便携”概念作为品牌定位的企业,以便携、舒适、时尚作为品牌核心价值,让父母享受与宝宝出行的快乐为品牌使命,旗下多款婴儿车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圣得贝现已成为童车行业“便携婴儿车”这一细分市场的首创者,在国内大中城市建立了系统的渠道网络,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中南美、欧洲等国家地区。

未来圣得贝将继续发挥“便携”的概念,让父母与宝宝享受旅途的欢乐。

圣得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