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育幼童好不好 全力开发孩子右脑潜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2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育幼童是一家专门针对0-12岁儿童右脑全脑潜能开发课程的教育品牌,它承袭了美国哈佛大学罗纳德、柯图拉克等教授的脑科学探索理论,还将艾登博士的潜意识输入法、罗杰佩斯里的“右脑分工理论”、日本七田真教授的右脑图形记忆理论等右脑精华,经专家团队的潜心研究实践,研发出了适合0—12岁儿童大脑潜能教育的教具、玩具等,目前全国加盟爱育幼儿教育品牌有400家。那么爱育幼童好不好呢?

多年来爱育幼童一直提倡幼小的孩童以手培育脑的教学形式,让孩子以自然的方式形成思维、创造、专注、记忆、理解等学习能力,在此基础上孩子自我完善其人格如积极、有爱、互助、交往等,同时在孩子动手玩的过程中逐步刺激大脑自发形成观察、思考、语言、判断、计算、归纳等学习经验,通过每一个环节让孩子自觉提高学习能力,并因此动手能力得到极大的锻炼。

爱育幼童所开发的教具产品既有娱乐一面,也有学习一面,以科学性、专业性、丰富性、游戏性、系统性、全面性、权威性等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自己,促进智力发展。

右脑开发能够促进孩子智力发展,因此爱育幼童品牌运用富有乐趣的教具,再导入欢乐的游戏,全力开发孩子右脑潜能,提高孩子的专注力、记忆力、数学思维能力、语言思维能力、空间思维能力、理解能力、情商、勇敢、积极进取等。

爱育幼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