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小金童儿童配方奶粉帮助宝宝快速成长发育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2日 14: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三周岁是宝宝开始进入第一个成长发育阶段这时候孩子的营养非常重要,需要DHA、胆碱、牛磺酸等营养元素以及钙铁锌硒等矿物元素来帮助宝宝成长发育!爱可丁小金童儿童成长配方奶粉专为三周岁以上儿童调配满足营养需求!

爱可丁小金童儿童配方奶粉帮助宝宝快速成长发育

小金童儿童奶粉是索康集团自主品牌爱可丁旗下又一重磅产品,针对三周岁以上快速成长发育中的儿童所研制的产品,含有132种果蔬精萃,宝贝爱喝32种果蔬精萃包括:莫利洛黑樱桃、针叶樱桃、野玫瑰果、西番莲、番石榴、蓝莓、甘蓝、猕猴桃、椰菜、红甜菜、苹果、白葡萄、红葡萄、木瓜、柠檬、蘑菇、胡萝卜、橙子、南瓜、菠菜、甜瓜、桃子、草莓、绿豌豆、番茄、桔子、香蕉、梨、凤梨、杏、芒果、李子。

益智营养+吸收,快乐成长小金童儿童奶粉含DHA、胆碱、牛磺酸等智力和视力发育的各种营养成分。另含以低聚果糖为主的膳食纤维,帮助宝宝肠道好吸收。强化钙铁锌硒,满足宝贝所需营养小金童儿童奶粉特别添加钙、铁、锌、硒等矿物质元素,满足儿童在快速成长发育阶段所需微量元素的补充。进口奶源 品质保证小金童儿童奶粉精选进口奶源,为宝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爱可丁小金童儿童配方奶粉为宝宝的成长加油!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