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欣乐儿婴儿装 引领流行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3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身体发育尚未成熟,缺乏体温调节能力,易出汗、排泄次数多、皮肤娇嫩,因此婴儿装也就成为宝宝专属服饰,它面料柔软、宽松、结构简单,同时具备卫生及保护的功效。而欣乐儿婴儿装除了用料环保自然之外,且有着吸温透气良好的功能,并倡导色彩多元化,结合国际时尚潮流,打造出具有环保健康与时尚童趣集一体的全新婴童服饰品牌。

近几年婴儿装市场越来越火热,逐渐成为了一片新蓝海,无数服饰品牌企业争抢这一块“美味蛋糕”,但往往收效甚微。欣乐儿婴童服饰品牌以高雅、简洁、时尚的欧洲风格为设计理念,以舒适、健康、环保为主旨,倡导色彩多元化,采用精致、柔软、新颖的高档面料,力求引领流行时尚,塑造一个阳光、奔放、热情、浪漫的婴童服饰品牌。

每一件时尚优雅的欣乐儿品牌婴儿装,都有着自身独特一面,它有品味而不落俗套,勤奋而不拘谨,彰显出了孩子们天真、有趣、时尚、创意的一面。

引领流行时尚是欣乐儿品牌一直以来所追求的目标,未来将继续以此而努力。

欣乐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