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小贵龙原木婴儿床 宝宝绿色家居典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3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床关系到宝宝能否舒适睡眠,因此爸爸妈妈在选择时需谨慎对待。一般而言,原木色婴儿床比较环保安全,没有过多使用化学染料。而小贵龙品牌原木婴儿床系列产品,完全遵从绿色环保,设计新颖、造型美观、经济耐用、是木质童床系列产品中的精品,也是宝宝健康成长理想的亲密伙伴。

小贵龙原木婴儿床 宝宝绿色家居典范

如今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婴儿床产品琳琅满目,尤其涂抹上鲜艳色彩的婴儿床产品更是受到家长的喜爱,但这些涂抹过浓艳色彩的婴儿床大多数含有化学有害物质,并不适合宝宝睡眠。所以选择的角度上,自然环保的原木系列婴儿床更安全。

小贵龙品牌婴儿床采用自然的树木做原料,让宝宝在清新自然的原木婴儿床舒心睡眠,不仅无化学污染,而且时尚健康。

宝宝绿色家居典范,是小贵龙品牌始终追求的目标,为所有宝宝带去自然的舒适。

小贵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