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入秋时节儿童针织衫怎么搭 简练英伦风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4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入秋时节气温逐渐下降,孩子身上单薄的夏装已无法抵御寒风袭来,所以准备一件温暖而又时尚的针织衫是很有必要的,那么今年秋冬季流行什么样的风格呢?儿童针织衫怎么搭才好看呢?一起随着小编去看看吧。

针织衫质地松软,有良好的抗皱性与透气性,并有较大的延伸性与弹性,穿着舒适。也是初秋常备单品,适合所有人穿。其次它是经典百搭款,可与任何衣服搭配,所呈现出来气质同样也是不尽相同。

今年秋冬季比较流行简练英伦风格的童装搭配,简约不失品位,时尚不失优雅,尤其是在针织衫的映衬下,孩子们穿上之后更具有小绅士风范,完美演绎出时尚英伦风,但又有着保暖的作用。

米和豆这款白色横纹开衫内搭深蓝t恤,再配以浅色长裤,宛如走在英国泰晤士河街道的小绅士,浑身上下充满了贵族般的气质,却又十分简练时尚。

今年简练英伦风来袭,您给孩子准备好了吗?

米和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