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10月新政辉山婴幼儿奶粉迎以高姿态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4日 13: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悉,10月1日起,号称“史上最严食品安全法”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新政将正式实施。新政将取消委托、贴牌禁令,继续禁止分装方式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并对配方实行注册管理制。此外,进一步明确了奶粉的标签标识规范,如使用进口原料须标真实产地、羊奶粉要标注羊乳所占的比例等。

无疑,新政的制定与施行将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整顿奶粉市场配方混乱、价格虚高的现象,从而改善市场竞争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与此同时,新政对乳企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业内专家表示,新政将对整个行业产生极大的影响,多品牌策略将被卡死,代工品牌也将被淘汰出局。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只有像辉山乳业这样具有高度品牌力和产品实力的企业才能立足,获得长远发展。

坐落在北纬40°黄金奶源地带的辉山乳业,长期以来秉承“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乳品品牌”的理念,致力于中国乳品行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探索,是国内首家实现奶源全部来自于规模化自营牧场的大型乳制品企业。依托自营化牧场、全产业链优势、一流的研发技术和质量管控体系,辉山乳业全力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高品质奶粉。

10月新政辉山婴幼儿奶粉迎以高姿态

以辉山乳业旗下拳头产品辉山金皇后为例,特选娟珊牛奶源,从源头保证奶粉的卓越品质。娟姗乳牛是源自英吉利海峡杰茜岛的珍稀乳牛品种,其最大特点是乳汁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优质乳蛋白含量达到3.6%以上。根据政策,一个产品配方只能生产一种产品,每个企业不得超过5个系列15种产品配方。在奶粉配方上,辉山金皇后根据宝宝在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进行研究,研发出了适于0-6月龄婴儿食用的初佑配方、6-12月龄婴儿食用的亲卫配方和1-3岁幼儿食用的壮智配方,在完全契合政策要求基础上,进一步主动提高了标准,让宝宝在各个成长阶段都展现成长优势。同时,特别添加OPO结构油脂和α-乳白蛋白两种营养素,使营养更易消化吸收。

此外,辉山金装科学配方,全面补充宝宝成长所需营养;辉山红装强化肠道营养,打造宝宝专属的三重肠道健康力。丰富的产品类型,为宝宝带来更安全、更精细化营养的同时,也为不同宝宝的体质需求提供了多种选择。

辉山婴幼儿系列奶粉自推出以来,不仅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喜爱与认可,同时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肯定。2014年1月22日,辉山婴幼儿系列奶粉入选“奶粉国家队”,更成为了乳品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凭借高品牌度和各方面雄厚的实力,辉山乳业势必将在奶粉新政实施的市场环境脱颖而出,越走越稳。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