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点点关爱玩具品牌好不好 要想当代理需要哪些条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4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玩具市场大热,随着二胎政策落地之后,每年多出100万宝宝,使得玩具市场需求不断扩大,许多有志之士准备开办玩具店,借此机遇来掘金。点点关爱是南京点点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一直致力于婴幼儿健康成长事业,广泛涉足婴幼儿产品开发、生产、婴幼儿科学护理及婴幼儿早期的寓教于乐等领域,并在婴幼儿用品行业中第一家全面导入CIS,率先探索出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经营模式。那么点点关爱品牌好不好呢?且随着小编看如下介绍。

点点关爱玩具品牌好不好 要想当代理需要哪些条件

点点关爱品牌玩具产品结合了国际婴幼儿教育的特点,引进先进的育婴理念,让宝宝在健康成长的过程享受专业、细致的护理,同时通过构筑多层次、多角度的营销体系,保障每个区域代理商有着更大的利润空间、更好的未来发展。

那么要想当代理需要哪些条件呢?

1、点点区域代理销售商必须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合法的组织,热爱婴幼儿事业,富有爱心与责任心。

2、必须在当地有完善的销售网络渠道和良好的人际与社会关系,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品牌保护意识。

3、能理解点点品牌经营理念,接受点点品牌经营管理。

4、经营店面所在地必须地处县级以上城市或经济较发达之城镇。有100平方以上的门面房。

5、同意采取款到发货方式。

6、能够严格遵守点点专营店经营章程和职业道德。

7、备有启动资金人民币30-50万,用于支付首批货款、保证金和日常经营开支等费用。

点点关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