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比好—中国木制儿童玩具领军品牌
2015年09月25日 09: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03年比好玩具品牌正式成立,主要针对0-6岁的儿童开发玩具,并且在透彻、深入的了解该年龄段儿童生长发育时期的感、观、触等方面实际需求的基础为孩子们开发出色彩鲜艳、款式多样、材质上乘的玩具产品,迄今为止比好品牌经过多年深耕市场,将绿色环保木制玩具做到极致,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在业界和国内外一路飙升,成为中国木制儿童玩具领军品牌。

目前比好玩具将近有40多种风格及教育意义不同的类别,近500多款适合各个年龄层的玩具产品,全面照顾宝宝的成长每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同时也顾及父母们的身心愉悦。

比好玩具之所以受到父母如此喜爱,一方面它可以锻炼宝宝手眼协调的能力,让宝宝多动手,多动脑;提高宝宝的手指灵活性,学习使用工具,开发宝宝的独立创造能力,培养他的成就感。

比好的品牌在国内木制儿童玩具中,在消费者心目中位列前三甲,也是目前来说市场上比较热销的玩具品牌,广受消费者的欢迎与青睐。

比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