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安贝儿:韩国时尚原创设计婴童服饰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韩流童装在市场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它时尚又不失童趣,与众不同又不落俗套,兼具东方风韵,也贴合孩子们的时尚穿着。而安贝儿便是韩流童装领域的佼佼者,同时也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重要品牌,设计风格依托香港与韩国,是韩国时尚原创设计婴童服饰品牌,坚持在照顾孕妈与宝宝成长过程的生活细节中,发掘有益于其身心健康的设计理念,用精益求精的服饰品质陪伴每一个孩子的成长。

安贝儿产品遵循“细腻、活力、童真、健康”的品牌风格,用细腻带给所有孩子和妈妈更加细致入微的照顾、舒适、体贴、亲肤、健康,尽自己所能给予客户全面周到的呵护;用活力带给孩子自信、积极、乐观的美好品质,提供他们春天般的朝气与活力;用童真带给孩子纯粹的内心感受,彰显孩子的成长个性;用健康带给孩子快乐无忧的童年生活,让妈妈和孩子享有健康安全的生活。

每一件安贝儿童装都做到了将潮流韩风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再结合东方传统文化,使每件童装具有时尚魅力,又不失其中的天真与可爱。但同时也特别注重孩子安全健康的穿着,精选自然环保材料,严格把控每一个产品的关键部位,真正保障孩子穿着上的健康安全。

随着童装市场迅猛发展,安贝儿必然能够带领着兼具时尚与童趣的韩流原创童装产品,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上势必能勇夺一席之位。

安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