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彼逻辑思维能力训练机 无思维不早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5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玛特娅·蒙特梭利是意大利幼儿教育家,也是蒙特梭利教育法的创始人。优彼思维训练电脑是根据享誉世界著名儿童教育方式,依据2-8岁儿童学习与发展的特点,研发了一套帮助幼小儿童从学会认知,掌握运用,建立认识思维、促进逻辑思维和发散性思维,以及创造性思维快速发展的新一代互动学教具。

优彼逻辑思维能力训练机 无思维不早教

优彼思维训练电脑的屏幕使用蓝光过滤养眼技术,呵护宝宝视力。这种纳米蓝光过滤抗眼疲劳预防近视屏幕,能大幅度消减对眼睛的损伤,从而可以保护宝宝的眼睛不受到损伤。

优彼逻辑思维能力训练机 无思维不早教

蓝光是什么?

蓝光是LED屏幕产生的可视光中能量较高的光。蓝光能够穿透角膜以及晶状体,到达眼睛视网膜底,对眼睛造成损伤。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