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PES宽口奶瓶 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好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5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奶瓶有超越其他材质的一些无法比拟的特点,它的透明度高,内壁光滑,所以易清洗和消毒,因而玻璃奶瓶才如此的受到妈妈们的青睐。

布朗博士PES宽口奶瓶 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好奶瓶

布朗博士PES宽口奶瓶采用PES材质制成,材质呈天然淡黄色,抗摔,可耐170℃的高温,具有水解稳定性,广泛使用在医疗器械上。瓶口采用直径50毫米的超宽口设计,方便妈妈们清洁奶瓶以及把奶粉倒入,不会造成浪费。

布朗博士PES宽口奶瓶 值得妈妈们信赖的好奶瓶

布朗博士PES宽口奶瓶的瓶身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流线型腰身设计,方便手握拿取,不易从手中滑落,更加方便妈妈们手握奶瓶45°给宝宝喂奶。瓶身上采用荷兰进口食品级油墨,经过1万次摩擦检测,不易脱落磨损。刻度精准,帮助妈妈们精准控制奶量。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