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的米粉不上火那就是幼能多营养米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6日 09: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常见的营养辅食,但是从传统米粉的加工工艺来说,米粉容易导致宝宝上火!缺少在宝宝食用米粉后容易出现上火症状,而且秋季天气干燥,宝宝食用米粉上火的情况更加常见!

幼能多yonendo——婴幼儿营养科学研究和探索者,专业育婴,深谙母婴的养育。凭借多年的研究开发专业和经验,扎根中国,专注于母婴事业。先进的营养标准理念,在业内多个领域创新,致力于高端的营养健康产品和服务。

好的米粉不上火那就是幼能多营养米粉

幼能多整合母婴资源,运用世界先进的技术推出具有领先意义的婴幼儿产品。产品以品质见长,所有产品绝不添加任何抗生素、香精、色素、激素、转基因等有害原料!经10年市场运作,产品深受经销商和消费者的好评与信赖!

幼能多婴幼儿营养米粉采用特有湿法生产工艺制作而成,也就是大家经常会说的蒸米粉,富含二十九种以上的营养元素,特有的酶解技术将淀粉大分子分解成小分子,更加亲和人体,宝宝消化吸收更顺畅。幼能多营养专家还在米粉中添加保护肠胃配方(GOS+FOS),适合肠胃娇嫩的宝宝食用。让宝宝不上火!

还等什么,你家如果有容易上火的宝宝,就给他吃幼能多营养米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