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仲秋儿童毛衣怎么穿 时尚小女孩必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8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初秋过后便来到了仲秋,同时也是第二个月份的开始,天气也更加寒冷,所以孩子需要增添一件时尚靓丽的儿童毛衣。对于小女孩而言,时尚美丽的毛衣既能够在保暖着凉时,又能充分展现出她们与众不同的个性与可爱,那么儿童毛衣怎么穿才能更时尚呢?一起随小编看看吧。

时尚可爱都市小女孩

白色套衫毛衣,没有过多繁琐,画龙点睛下可爱图案设计,更是增添几分可爱气息;浅褐色紧身打底裤,又能突出本身的时尚魅力;与打底裤同色系帽子相得益彰,整体搭配非常和谐完美,宛如是行走在时尚都市的可爱小女孩一样。

潮流街头个性小女孩

大红开衫毛衣,白色天鹅般细腻绒毛领角,稍微点缀了几份优雅气质;内搭的黄色套衫,更是彰显了与众不同的气质;再配以紧身三色打底裤,完美演绎潮流街头小女孩那份独特的个性魅力。

一件温暖而潮流的儿童毛衣,是时尚小女孩必不可少的单品。

图片来源:呐威儿

呐威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