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蚕乐乐时尚潮流童装 全力推动中国儿童消费产品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8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市场近几年来迅猛崛起,有数据显示2015年童装市场规模将达到1400亿元人民币,可见其发展前景巨大,但同时也引来众多国内外童装品牌巨头的窥视,如何从童装巨头企业突围而出呢?作为杭州极尚韵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蚕乐乐,用时尚潮流童装告诉您,只要做到始终以创新态度,结合客户需求,才能立足于市场,从而获得一席之位。

蚕乐乐童装品牌是凭借着多年对于童装市场的深刻认识和研究,建立起强大而专业的设计团队,再配上资深的营销团队,辅以非常成熟稳定的的营销模式,更是无往不利,使得许多与其合作的加盟商获得成功,更是带动消费者引领童装时尚风潮。

它以“每个女孩都是天使”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以“时尚、优雅、品质、活力”的童装设计风格贯穿在每一件童装产品,同时在设计时主要注重服装穿着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一个好的设计理念,能够带给消费者深刻的好印象,而蚕乐乐的设计理念便是还原孩童大地之子的本真,葆有生命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用简约雅致的设计,沉淀温婉、纯净、休闲的产品本质和文化内涵。考究的面料与裁剪,一针一线之间,凝聚精致的力量。探寻舒适本源,每一个细节处,诠释呵护的使命。

当前童装市场虽然成为新蓝海,但蚕乐乐始终保持着自己独特的品牌设计风格,同时也希望与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经销商、代理商共同合作,全力推动中国儿童消费产品的发展。

蚕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