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智乐堡益智玩具体验 颠覆儿童产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8日 10: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目前我国现有14岁以下人口2.22亿,每年约有1700玩个婴儿出生,伴随着二胎政策落地实施之后,每年再曾新生儿200玩,市场成长空间巨大。智乐堡玩具品牌隶属于智乐堡儿童玩具有限公司,以生产电动玩具、电子玩具、塑胶玩具为主,每一件玩具产品都能带给所有孩子成长的快乐,而其中益智玩具类型更有着不一样的体验。

智乐堡益智玩具体验 颠覆儿童产业

主题体验

每个玩具系列产品,都有着不一样的主题,这些主题能够让孩子轻松代入进去,成为玩具里面一份子,从而有着更深的感受,增加了成长的乐趣。

情景体验

用玩具模拟一个情景,让孩子在这个情景扮演自己喜爱的角色,加深自己的体验感,又能体验不同角色所带来的感受。

智乐堡益智玩具体验 颠覆儿童产业

智乐堡益智玩具所带来不仅仅是成长的体验,还有以电动玩具为主的电动童车系列产品,它是既有益智玩具的启智功能性,又有着极大的玩乐空间,从而更立体的加深孩子的体验感。

儿童产业未来发展空间巨大,只有始终坚持以创新的脚步去打破常规与陈旧,才能有着更好的发展,而智乐堡更是以自主创新,提升产品实力,建立了以产品质量、专业人才、科技研发为主体的企业核心竞争力,成为颠覆儿童产品的主力先锋。

智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