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奢果味米粉 让宝宝着迷的口味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28日 14: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和发育,母乳开始满足不了宝宝的营养需求,而且这时候的宝宝的味觉发烧逐渐成熟,单一口味奶粉会影响孩子的味觉发展!贝奢果味米粉多口味高营养,适合宝宝食用!

贝奢是江西益佰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江西益佰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药、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于1999年5月注册成立,座落于革命摇篮井冈山下——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贝奢果味米粉 让宝宝着迷的口味

公司隆重推出的蓝瓶系列包括第1个真正蓝帽蓝瓶的葡萄糖酸钙口服液、葡萄糖酸锌口服液、钙锌口服液、钙铁锌口服液、铁锌口服液、铁锌钙氨基酸口服液、硒锌康口服液、乌鸡口服液、维铁美口服液等十几个产品。同时我公司还提供独具特色贝奢孕婴童系列食品,包括贝奢枸杞蜂蜜、贝奢营养米粉、贝奢清清宝、贝奢葡萄糖固体饮料等产品。

贝奢果味米粉采用优质大米、食用葡萄糖、白砂糖、全脂奶粉(添加量10.0%)、果粉(添加量10.0‰)等优质原料研制,并在米粉中添加了麦芽糊精、磷脂、磷酸氢钙、焦磷酸铁、葡萄糖酸锌、醋酸视黄酯(维生素A)、胆钙化醇(维生素D3)、盐酸硫胺素(维生素B1)、核黄素(维生素B2)、烟酸等物质,帮助宝宝更好成长发育。

多口味多营养,孩子辅食请考虑贝奢!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