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佳玩具:力求未来开拓更广泛国际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8日 14: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些年来全球玩具市场有回升迹象,而中国作为世界玩具出口大国之一,其出口总额也逐年上升,作为粤东地区规模较大的轻工业品供应商—美佳玩具有限公司同样力求在未来开拓更广泛国际玩具市场。

如今美佳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美佳玩具品牌,有十几万种玩具以及其他产品,同时也引进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建立起资深的营销团队,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满意的服务,并严格把控产品每一道工序,牢牢掌握住产品质量,让客户以及消费者们都能满意认可。

美佳玩具:力求未来开拓更广泛国际市场

目前国内玩具市场虽然发展迅速,但玩具品牌众多,市场竞争激烈,同质化的产品也日益严重,如何从玩具市突围出来呢?美佳玩具以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以及不断创新的态度,使得其产品广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而在不久未来,美佳玩具更会借助澄海玩具基地的地理优势,力求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同时也诚邀世界各地的商家前来加盟合作。

美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