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雅小公主风采 大眼猪相约早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9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优雅是什么,迷人的气质,得体的穿衣,精致的生活,宛如一道阳光,有着绚丽的色彩,才有着令人倾慕的魅力。而在今年秋季对于小女孩而言,想要彰显出优雅小公主风采,必须要有得体的穿衣,方能从内外透出一丝丝优雅的魅力,那么怎么穿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复古浅粉连衣裙

世间很多女孩都爱裙子,因为只有裙子才能穿出女人的味道,而这件复古浅粉色连衣裙,没有过多华丽装饰,却有着童真般的可爱,其所流露出来的优雅气息,宛如秋天般的迷人,也非常适合小女孩的穿着。

大红色衬衫+白色蕾丝公主裙

红色是中国喜庆的象征,但大多数运用在服装上却很少见,毕竟颜色太艳丽会落入俗套,但如果搭配上一件白色蕾丝公主裙,却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宛如漫步秋野里的一抹亮丽,舒适淡雅却不会太俗气。

大眼猪品牌童装用优雅诠释孩子更多的个性魅力,同时也与您相约早秋,为孩子创造个性时尚,展现他们的个性与品位。

大眼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