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内衣怎么选 简洁时尚更受欢迎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9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内衣是直接与宝宝娇嫩肌肤接触的衣服,所以妈妈在选购时不能马虎大意,那么婴儿内衣怎么选呢?

1、面料

宝宝肌肤细嫩,而如果婴儿内衣面料很差,就会容易引起过敏的症状,所以面料很重要,一般选择纯棉的材质会比较好,吸汗性强,透气较好,也能更好保护宝宝的肌肤。

2、大小

宝宝正处于快速发育生长状态,所以婴儿内衣要适当宽松一点,可以选择尺寸稍微大点,这样既有利于宝宝穿着,又可以做到经济实惠。

有些年轻辣妈喜欢特别漂亮而装饰颇多的婴儿内衣,但这些婴儿内衣存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因此小编不建议妈妈购买。

其实简洁时尚婴儿内衣既不会觉得单调,又非常大气简约。如健婴坊品牌婴儿内衣,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所以妈妈在选购时,简洁时尚的婴儿内衣便于您照顾宝宝,在市场这类风格款式的婴儿内衣会更受消费者们的欢迎与喜爱。

健婴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