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益智玩具哪个品牌好 特宝儿益智玩具先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9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智玩具是宝宝早教的引路人,它有着极大的游戏空间,并在里面赋予更多的学习元素,使得益智玩具逐渐在这几年流行起来,深受众多家长们的喜爱与青睐,同时也吸引大批创业者想要投身于此,但目前市场上益智玩具品牌数不胜数,也不清楚哪个品牌好,从而阻挡了他们想要创业的决心。

益智玩具哪个品牌好 特宝儿益智玩具先锋

特宝儿—中国益智玩具先锋品牌,也是中国早教之父冯德全推荐品牌,由奥光集团与圣力早教研究院共同研究,以多元化智能理论与关键期重点培养早教基础为理论,专注于0-6岁儿童智力开发,将不同年龄的益智玩具带给适合的孩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更注重益智玩具的安全性,而特宝儿品牌益智玩具为了孩子们在玩乐同时能够健康成长,特意选择木制材质,环保无污染,无毒性,营造一个健康轻松的游戏环境,让孩子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

同时作为益智玩具先锋,特宝儿也非常注重孩子的智力开发,为了让他们能够得到更全面的发展,加入许多启发智力的元素。

同时也是创业者理想加盟的玩具品牌,特宝儿在此愿与诸位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好的明天。

特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