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毛衣秋季时尚单品 完美演绎孩子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30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寒风袭来,孩子穿什么好呢?一件儿童毛衣是必不可少的,它是秋季时尚单品,兼具时尚潮流与保暖功实用性。那么儿童毛衣怎么去搭配,才能在秋季完美演绎孩子风采呢?博士蛙品牌告诉您,只有这样搭配,才能真正彰显孩子的魅力。

橘黄色卡通套衫毛衣+牛仔裤

套衫毛衣能够完全严实包裹着孩子,让他们非常暖和舒适,而橘黄色的运用,更是衬托了孩子的活泼可爱性格,加上卡通图案设计,也让颇为单调的色彩更增几分色彩,再配以浅色做旧牛仔裤,一个帅气而可爱的小男孩风采就这么轻松勾勒出来了。

复古开衫外套+休闲裤

90年代当时中国非常流行自己动手做衣服,而妈妈编织的毛衣成为许多人的美好记忆,而如图所示复古开衫外套,它用新颖的拉链设计,使得孩子穿脱更容易,也十分的大气简约,再配以黑色休闲裤,一个时尚而不落俗套的萌娃风采尽显无疑。

博士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