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好伞柄车带宝宝国庆出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30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恰好是出游的好机会,又有国庆黄金周帮忙,所以父母想带着宝宝去旅游不妨趁这个时期去吧!但为了宝宝出游方便,宝宝好伞柄车带宝宝国庆出游,既能让父母省心又省力,且能保障安全出行。

宝宝好伞柄车带宝宝国庆出游

中山宝宝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2015年推出折叠轻便遮阳伞柄车,以其轻便携带而遮阳的功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宝宝好伞柄车系列总共分为两种颜色,红色精巧可爱,适合女宝宝出游;蓝色大气简约,适合男宝宝出游;两者都极具安全性,又有着广阔的视野,秋季出游选它没有错。

宝宝好伞柄车带宝宝国庆出游

绵柔舒适的椅背,有利于宝宝安全舒适,且能更好保护好宝宝的脊椎。所以宝宝国庆出游,宝宝好伞柄车是必不可少的旅游必需品。

宝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