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时尚爱易妈妈 带宝宝去世界旅游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1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辣妈爱时尚,不仅仅因为美,更是为了那种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以此表现出辣妈群体更自信,更成熟,更美丽的极大魅力,同时她们也爱易妈妈,因为易妈妈每款母婴用品融合了欧美先进设计理念和现代设计元素,结合中国浓厚的母爱文化,为她们精心设计与制造,且以安全、舒适的产品质感,受到她们的青睐。

爱时尚爱易妈妈 带宝宝去世界旅游

易妈妈品牌秉承着品牌秉承"安全重于泰山,品质高于一切"的理念,与中国深厚的母爱文化同时结合年轻母亲的潮流文化,打造"易妈妈—有爱有未来"企业形象和"易妈妈—为爱筑潮"的品牌形象。

其旗下多个系列产品颇受时尚辣妈的欢迎,例如“潮派”系列童车,因其安全舒适、时尚轻便等特性,成为许多妈妈带包阿伯去世界各地旅游的绝佳童车产品。

时尚辣妈首先款式,必是易妈妈无疑。

易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