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益智玩具好不好 波菲计算架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1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玩具好不好?据英国皇家科学院研究发现,经常玩益智玩具的人,比不玩的人平均智商高出11分左右,大脑开放性思维能力较高;美国医学专家也发现,50岁以前开始玩成人益智玩具的人老年痴呆的发病率只有普通人群的32%%,而从小就玩益智玩具的人发病率不到普通人群发病率的1%%。可想而知益智玩具更能够促进孩子的智力发展,那么什么样的益智玩具比较好呢?

婴童益智玩具好不好 波菲计算架告诉您

波菲计算架告诉您,如果孩子经常玩计算架,更容易促进他们智力的发展,为什么这么讲呢?一方面计算架玩具有着多种玩法,其中所蕴含的乐趣能够让孩子们乐此不彼;另一方面可以辅导孩子学会计算,培养他们紧密而严谨的逻辑思维能力。

一般孩子到了4-5岁,许多家长就会经常问他们1+1等于几,很多孩子喜欢掰着手指去算,反而形成一种坏习惯,只要算数就需要手指来帮忙,没有更深入在脑海进行演算。

因此您想要让自己的孩子比别人更聪明,更会算数,那么请选购一个波菲计算架吧!

波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