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喜之宝儿童玩具 追求精益求精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1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玩具是孩子童年世界的小玩伴,它既能陪伴孩子快乐的玩游戏,又能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自己的那份纯真的欢乐。而喜之宝品牌儿童玩具就是这么一个时刻能够带给孩子们无限欢乐的小玩伴。

喜之宝儿童玩具 追求精益求精

喜之宝是深圳市喜之宝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主要从事各类电子玩具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各种动作洋娃娃和毛绒、充棉洋娃娃、智能娃娃、以及圣诞礼品系列产品。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深受客户的喜爱和好评。公司生产设备先进,质检仪器完善,拥有熟悉产品开发、生产制造、质量检验、管理销售等各方面的专业人才,产品通过EN71/EMC等检验,符合欧美国家和地区各类的安全标准。

喜之宝深知每一件玩具都是陪伴孩子成长的小玩伴,所以始终坚持以客为本的企业宗旨,为更多的小朋友开发更具创新、更富乐趣、更好品质的玩具产品。

因此,喜之宝品牌以产品质量为优先前提,始终追求精益求精的玩具产品每一处细节,使自己的每款玩具产品做到更上一层楼。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