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圣安琪专业婴儿手推车 国际品质值得宝宝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1日 10: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消费能力以及新一轮婴儿潮的即将到来,中国婴童手推车市场正在持续升温,并且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诸多国内外企业在婴童手推车市场竞相追逐,而作为中山市知名童车品牌也不甘示弱,用专业婴儿手推车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稳占一席之位。其所产的婴儿车以“关爱宝宝,服务社会”为己任,根据每个宝宝不同年龄阶段特点而专门设计,以便能够照顾每一个年龄段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圣安琪专业婴儿手推车 国际品质值得宝宝拥有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婴童的成长需求,为国内外婴童宝宝的茁壮成长提供更丰富的产品,为此开发了多种不同类型,不同配置的婴儿车产品,为我国的优生优育事业贡献圣安琪一份微薄的力量!

圣安琪品牌具有多年生产婴儿车的丰富经验,目前总部设立在香港九龙旺角,以国际视野看待婴儿车未来发展趋势,结合国内外婴童健康成长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青睐,因此获得多个国内荣誉奖项。

目前婴儿车依旧存有诸多安全问题,但圣安琪品牌用专业态度,提供给宝宝天使般的呵护,其具有国际一流品质的婴儿车系列产品,值得宝宝拥有。

圣安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