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好不好 如何正确选购婴儿背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是解放妈咪双手的神器,那婴儿背带好不好呢?它能够让妈咪的双手可空出来,行动更加方便;也可以与宝宝捆绑起来,对环境的要求不高;亦能开阔宝宝的视野,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周围的人们,同时也促进其心智、生理、人际交往及感情等的发展,更可以让宝宝具有安全感,感受妈妈温暖的体温,缓解他们的哭闹情绪。

婴儿背带好不好 如何正确选购婴儿背带

那么如何正确选购婴儿背带呢?阿赫曼用专业角度教您怎么去选购。

1、选质量好的品牌肩带,做工要精致、牢固,例如阿赫曼品牌婴儿背带。

2、肩带宽度应大于7cm,这样更有利于妈妈与宝宝捆绑安全。

3、肩带必须采用4点式安全蝴蝶扣,并至少能承受20公斤以上的重量。

4、必须是纯棉面料,吸水性要强,柔韧耐用。

阿赫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