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孩之乐智能早教玩具 填补国内智能娃娃空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智能早教玩具颇为流行,这些智能玩具将当下新兴IT技术融合进来,有别于传统玩具的枯燥,它既能给予孩子快乐的玩耍,又有很强的寓教于乐的效果。作为国内知名玩具品牌孩之乐,率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凭借着全系列的智能早教玩具产品,深受海内外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孩之乐智能早教玩具 填补国内智能娃娃空白

传统的玩具性能和娱乐性单一,并且主要是建立在传统的制造业基础上,机械和设计是它主要的技术含量。但随着人们对娱乐要求的提高,智能玩具有着更丰富的玩法,而高新电子技术的应用,则大大的挖掘出玩具更多的娱乐性。因此智能玩具是集高科技型,教育性和娱乐性于一体,不仅仅勇于玩耍,更是寓教于乐,老少皆宜。

孩之乐品牌也是由于看到智能玩具未来发展的巨大前景,引进欧洲设备、精细化生产管理体系,让游戏和学习功能完美融合在一起,使得智能早教产品更具有寓教于乐的效果,从而让孩子在无忧无虑过程也能享受学习的欢乐。

孩之乐智能早教玩填补了国内在智能娃娃的空白,作为国内首创的智能娃娃产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选用优质环保高分子材料,无毒性,安全可靠,采用高新工艺制作,注重科技创新,牢牢把握了当代幼教玩具的新颖、益智、安全、质优等特点,在早教智能玩具领域有着极大的领先优势。

孩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